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さ最近的我さ

星期六那天我回家咯。。。
看见家的两个小冬瓜超可爱的。。
可是每次我都好不喜欢,我要回去kl和他们离开的感觉哦
尤其是我的侄女,看到我有走了,他都大哭一场的
一直要我带他去,看见我都心疼哦。。
昨天我要走时,他朋友来家玩,虽然他没哭,
我也不敢去和他说byebye,,我只在车上和他byebye而已,,
他看着我,可是他不理我哦。。
他只看着我很不开心的样子哦。。。
弄的我都一点难过。T.T
我最疼的就是他了,可能是我带过他吧,,
虽然只是一个月。。哈哈哈
昨天我看见他给他妈妈打,看他哭的好可怜,我好心疼哦
我快快的去救他
可能我太心软了吧。。哈哈哈
希望他听话一点啦,不要在被打了。。。
姑姑没在没的抱负你了哦。。。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侄女哦(>^ω^<) 这是我侄儿咯。。


怀孕的我,最担心,最疼爱我的,就是我家人了。。
我回去,姐姐特地回来还要一个人做bas回去,,
我还和姐聊天聊到5点am勒。。哈哈哈
妈妈就听到我喜欢吃奇异果特地去买了奇异果给我。。。
因为我的腰骨和腿旁边很疼,他一直叫我坐车回去时,
椅子放下一点就没那么辛苦, 我走去地上湿的地方,
他就叫我走慢慢, 爸爸呢,开始看见爸爸老了哦,
他现在一直去拾榴莲走来走去的,很忙,
看见他瘦了哦,他还说瘦好,不认血压高哦。。
一直以来没病的他,要血压高了,还是要吃两粒药哦,,
他还听到我要吃山竹,还特地去买了一大篮给我吃。。
还请我们去吃好料哦。。
接下来就是我2哥了,因为我有回去,
所以我就拿榴莲上来kl给他咯。。
没想到他又拿了两品燕窝给我哦。。。
上次没多就才屯了燕窝给我喝,现在还拿了两品给我喝哦。。。
开心开心的勒。。嘻嘻。。
在家我是最小的,所以最小的当然幸福一点咯。。
哈哈哈哈哈 超爱你们的,
我怀孕了,得到你们的关心和疼爱, 真的很的开心哦。。
我不会怎样去报答你们,我能做的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你们担心的,,嘻嘻。。
我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生了哦。。
真的有点还怕哦,不知道会怎样的,不知道宝宝会可爱吗。。。
不知道他会乖乖的吗。。
不知道会像人家所说的那样疼到要命那样吗。。。
我的头脑全都是????
我只希望宝宝顺利诞生,宝宝健健康康的就满足了。。。。


这就是我2哥给的燕窝了,muakzz。。。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注意宝宝踢的次数❤

宝宝已经8个月多了,
也是要注意宝宝在肚子里踢的次数
的时候了,
什么原因大家都知道吧。。
我真的超担心的,
有时在做东西时,都会不知道宝宝有没有在踢,
只有我一做完我的东西我就会,
很想傻婆似的,
很紧张的说。。。惨了惨了宝宝好像没踢很久了,
开始紧张了起来,
就一直叫宝宝踢,有时还叫了很就才踢勒。。
是的吓死我了,一直到宝宝踢了我,
我才放心多了。。
宝宝很坏的,每次我起身了,他都不会踢先的咯。。
要等多一下他才踢的。。。
以前我每次一起身就会看宝宝有没有在踢嘛。。。
没踢我就担心咯。。
我就一直吵他daddy说宝宝为什么没踢的{紧张的说}
他daddy说宝宝在睡觉还没起来啦。。
哈哈哈哈哈
{宝宝真的睡觉咩?真的会睡觉一下的咩}


这个就是医生给的,要我每天算宝宝12小时里。。
宝宝有没有踢10下,
9.00am到9.00pm
宝宝到几点就已经踢10下了,
也要写咯。。。
哈哈哈哈
我每次的算的不对的,哈哈哈
因为我早上没次7点多起身了。。9点多就睡回去哦。。
睡觉的时候不能算哦。。
哈哈哈哈
只好达嘅达嘅写咯。。。
自己就有细心一点整天都一直留意宝宝踢咯。。。
宝宝每次的很喜欢在我,出去走街时,
一直踢个不停的。。
我在家叻。。就不这样踢哦。。。
坏的咯。。哈哈哈



。。完毕。。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ぎ怀孕34周ぎ

我一直都在想要不要写blog呢。。。
我在前几个月就想写了,可是一直到现在才写。。。
也是不的姐妹叫我写来做纪念。。。
我想想也不错嘛,,就来写下咯。。。。
很久没写了咯。。不知道要从那说起好。。。
读我的blog的朋友不要看了笑我,写的奇怪哦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久没写了嘛,失利,失利了)



(怀孕中滴我。。。。。)

很快的宝宝在我肚子里也8个月多了,
还有一个月就诞生了哦。。
心情又期待又害怕的。。。。

我一个一个月的看着我的肚子慢慢的大。。
以前的衣服,裤子,还有我就喜欢穿的短裤,
都已经离开我6,7个月了咯。。
现在穿的衣啊,都是大件的,我以前从不穿的素裤,现在每天都在穿啊。
(是我没去找美丽的孕妇装啦,怀孕的我很懒惰的)嘻嘻。。

在我3个月开始,我开始不能吃有椰浆的东西了,**咖喱等等的**
一吃就吐,吐到我怕,现在啊,动都不敢了。。
看的咖喱就跑到不见人了,哈哈哈
我还变得超贪吃的,一直要吃,
老公都怕了我。。他一听到我肚子饿他就头大了。。哈哈哈
宝宝开始会动了,真的觉得好可爱哦。。。
以前是听人家说的,现在是我自己体验到了,
现在啊,他踢的我厉害哦,有时弄到骨头的地方好痛哦。。。
有是还看的我的肚子是好像波浪哦,哈哈哈。。
可是宝宝很可爱,在踢时,宝宝的daddy去摸他时,
宝宝就不动了。daddy一离开手,宝宝就动回了。。
好几次了,可爱吧,,哈哈哈,
宝宝动给我的感觉就有点像肚子饿哦,,
就像肚子饿打鼓将,是打的严重一点啦。。哈哈哈
在我6个月多开始,我的腰骨就开始痛了,现在的脚啊。。
一下就很酸很累了,所以老公很少带我去走街了。。。
因为我还没走到就,这里痛那里痛了。。哈哈哈。。

话说回来啊,在我第二次去看医生,
也是第一次看见宝宝哦。。。
那是宝宝才2个月多吧,那时宝宝才2.22cm而已哦。。
小小的,嘻嘻嘻。。那时他babby超好笑的,
拿了宝宝的照片,在那咪咪笑的,
走出医生房时,他很快的把照片收去裤带里,
不在笑了,
《因为很多人,他怕人家说他傻的在那里笑》可爱滴daddy
我想把宝宝的照片upload的可是人家说不要放比较好哦。。。。
为了宝宝还是不upload吧???

现在宝宝已经大了咯。。我肚子比较小,
所以宝宝就才2kg多咯。。哈哈哈。。
小小的可爱哦。。嘻嘻。
宝宝要健健康康的哦。。babby,妈咪。。爱你哦。。

《帮宝宝起了名。。。》

我滴宝宝是个girl来的哦。。
妈咪和babby想了好久。。。。。。
决定叫。。“丽轩”
我是想要有轩是个字的,不知道中间要放什么的,,
babby想的放丽字哦。。。
你们觉得呢?
ok吗。。还是你们觉得有什么更好,就留言给我吧。。。
嘻嘻。。

{记得留言哦,不要看完拍拍屁股就走哦}
{嘻嘻嘻O(∩_∩)O哈哈~}

。。完毕。。